芦屋触礁

微博:猈坔
花市:猈坔

[文野乙女]乖乖(下)

情侣调查问卷

之前写了社乱陀,现在是横滨F4。

如果另外有想看的也可以跟我讲!(不管是问题还是对象)

—————问卷格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

交往时长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太宰治——————

(在调查开始之前某人突然不见了,找了很久在道具间发现了正打算上吊自杀的他,把他带回来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气氛不太好)

姓名

太:太宰治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

太:(看向你)

你:(烦躁的)谁会记那种东西,没印象。

太:(夸张的,如遭雷击的)小姐,这样也太过分了吧。

你:(完全不想配合这家伙演出)估计你也不记得,拜托,安分一点,早点回答完早点回家吧。

太:(垂头丧气像只垂耳兔)我知道的哦……交往时长……

你:(愣了一下)啊?

太:一百三十二天。

你:……太宰。

太:(高高兴兴的看向你)

你:你只是随便编了个大概的时长出来吧。

太:啊,被看穿了。(垂耳兔式乖巧)

你:(烦躁又拿他没办法)五个月…不到六个月,好了,下一个问题吧。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太:唔姆…小姐人超级好的!之前在咖啡店初见,我邀请她去殉情,小姐居然很认真的跟我讲,如果金钱上有问题,账可以暂时不还,但是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活下去。

你:(面无表情)现在稍微有点后悔说那种话了

太:(继续喋喋不休)等到交往以后,再问她要不要与我一起殉情,小姐居然真的开始写“死后面对状况计划书”……啊这个就稍微有点……严肃过头了,小姐有时候真的是认真到无趣啊。

你:(努力忍住想要暴打他的欲望)在魔法侧考虑灵魂的归处是很有必要的事情,如果死后还要将灵魂根据死亡方式划分成三六九等,还要接受再教育,并且你还没了异能力……你有想过这种问题吗?

太:(左顾右盼就是不看你还吹起了口哨)

你:(叹了口气)太宰的性格,大概是聪明敏锐,幽默……消极,求死欲旺盛,欠揍。

太:啊最后一条不能算在性格里吧?而且我哪里欠揍了?

你:认识你的人都会这么觉得的,我猜。

太:(包子脸)

(明显可以感觉到你们之间的气氛变得融洽了)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太:上班的时候是套装,平常穿的会更中性化一点。小姐非常帅气哦。

你:谢谢你的夸奖了。太宰的话…驼色风衣和绷带?

太:这么简单的描述吗?小姐偶尔也夸夸我的帅气吧(哀怨的看着你)

你:(看着他笑了)嗯,太宰长得很好看,打扮一下十分可以打九分。

太:(踊跃举手)请问那一分扣在哪里呢!

你:缠的乱七八糟的绷带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太:唔……狼!

你:…不管是什么动物从你嘴里说出来感觉都不是什么好的形容词。

太:小姐好过分……

你:太宰的话……大概是人

太:……

你:人也是动物的一种吧。如果是你,我只能想到人了。

太:啊,好过分,真的好过分哦。

你:抱歉啦,不过你生气的样子也很帅哦。

太:(又笑了起来)我才不会对小姐生气呢。

你:好的好的。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太:好像是因为……当时感觉我快要饿死了,所以送了我自助餐的一张招待劵

你:把这家伙从河里捞起来之后,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条鱼送给我。

太:……

你:……

(所以简直是半斤八两啊)

你:招待劵比较贵好吗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太:经常做的事……

你:不用想了,你自杀,我救援。

太:不吧,难道不应该是抱(含有牙白意味的)你?

你:……闭嘴,下一题。(脸红了)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太:不知道为什么小姐很喜欢摸我的头(托腮)

你:想看看头顶有没有兔耳。

太:……诶?(茫然)
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太:(坚定的)我全世界最最最喜欢小姐了!

你:(思考片刻之后)大概是我喜欢他比较多一点, 他这人…是那种嘴上什么都能说,但是内心像蜗牛一样一戳就退回去了的类型。

太:(包子脸)好过分啊。

你:没关系,会一直等你的。

太:……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太:……

你:(看他半晌没有回应,想了想开口)下次自杀拜托不要选在那么脏的地方,我尘螨过敏啊。

太:……

你:太宰?怎么了吗?(有点担心)

太:(站起身走到你面前)

你:诶?

太:(突然亲了下去)

(然后被捶了头,甚至把嘴唇咬破了)

太:(回到座位上,摁着伤口抽凉气)好疼……

你:(抹掉嘴角的血)笨蛋,给我好好答题。

太:嗯……回家可以吃螃蟹吗?放在冰箱里好久啦快点被我吃掉吧!

你:……(扶额)可以,回家就清蒸掉。

太:(欢呼)好诶!


—————中原中也—————

姓名

中:中原中也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

中:(有点不确定的)三……四个月?

你:(叹了口气)明天是交往一百天哦中也先生。

中:(有些尴尬)抱歉

你:要记得把晚饭时间留给我啊

中:我会把明天一天空出来的。(愧疚之后好像已经开始思考买礼物的事情了)

你:(露出计划通的微笑)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中:性格很好,温柔持家,很大方。

你:中也先生才是,大方又很绅士,很有风度哦……只是把工作看的太重了,作为女朋友的话,稍微有点寂寞呢。

中:(明显被打动了)抱歉,我都不知道……以后会更注意的。

你:(笑)嗯嗯,那就麻烦中也先生啦!

(……性格是腹黑吧)

你:(继续微笑)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中:风格?呃,浅色的衣服比较多……?

你:那不是风格啦中也先生。我的话穿衣风格是轻熟。中也先生基本上就是……(突然哏住)

中:(有点疑惑的看向你)

你:(知道对方是黑手党但是并不想让对方知道你知道他是黑手党,与此同时又想皮一下,于是开始了表演,首先是稍微有些迟疑)……黑手党吗?非要形容的话。

中:(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,开始变得紧张的)啊?为什么?因为……呃,黑色吗?常穿黑色的原因?

你:(继续迟疑的)啊……可能吗?就是给人这种感觉……这么一形容好像有点奇怪啊……

中:(肢体僵硬)我下次……试试看别的颜色吧。

你:啊……嗯,好的。不过穿黑色的中也先生很帅气的!我很喜欢。

中:(松了一口气,又有点不好意思)你喜欢就好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中:(并没观察过什么动物所以有点犹豫)……呃,鹿?鹿吗?

你:(笑)真高兴啊,因为鹿(deer)和宝贝(dear)很像呢。

中:(稍微有点不自在)这种话……

你:(神态自若的转移话题)中也先生很像挪威猫呢。

中:(没什么了解所以露出了茫然的表情)
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中:巧克力,本命巧克力。(在奇怪的地方莫名表现出了自豪)

你:(笑)项链。挂坠是很漂亮的蓝色,会让我想到中也先生的眼睛。

中:(有点脸红)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中:吃饭吗?

你:(笑)真的是好生活气息的答案啊。其实只要能在一起待着就很好了,不管做什么事情。

中:(有点愧疚)抱歉,以后会多抽出时间陪你的。

你:也要注意身体哦。

中:啊,嗯,我会的。(笑)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中:(脸红,扶帽子掩盖了一下)勾…手指,她喜欢做这个。

你:感觉这样中也先生就属于我啦(笑)
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中:……我,我很喜欢你。(突然转过头很认真的对你说)

你:(点头)嗯嗯,我知道的,我也喜欢中也先生!

你:(补充到)我觉得现在是我喜欢中也先生多一点,不过以后我会努力的让中也先生越来越喜欢我的!

中:(不自在的,快速小声的)现在就很喜欢你了。

你:(仿佛没听见一样依旧保持微笑)

(但其实很开心吧,内心绝对摆出了计划通的手势了吧!)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中:下个月,你好像就休假了吧,要不要一起去北海道?

你:(意外的)诶,中也先生要去那边出差吗?

中:不是……是年假,我放在下个月了。听说北海道最近比较适合旅游。

你:(笑)好啊,麻烦中也先生了。

你: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!

中:嗯…嗯。(脸红)


——————芥川龙之介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

芥:芥川龙之介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

芥:……

你:……

你:前几天刚刚复合,但是以前交往过…将近一年吧。(叹气)

芥:(欲言又止的看向你)

你:芥川君,我还是希望你话多一点啊……

芥:抱歉,在下现在还……不太适应。

你:(被噎住了)

芥:可以牵着手吗?(突然直球)

你:(有点惊讶)诶?为什么突然?

芥:不这样做的话,感觉小姐下一秒就要不见了。

你:(怔愣)

芥:(试探着牵住了手,然后明显放松了一点)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芥:很好。

你:(有点不好意思)那种形容,我并承担不起啊。

芥:但是……在在下眼里……(抓紧了你的手)

你:放松,芥川君,稍微有点痛……

芥:抱歉。

你:芥川君……话有点少啊,有时候有点偏执,不过让人很有安全感。(说到这里想起了什么似的,停顿了一下,神情不太自然)

(大概是想到了对方的身体状况吧)

(小道消息:小姐其实是一个稍微有点冷漠的人,当初分手也是,由于判定矛盾在短时间内不可调和,所以直截了当的分手了,仿佛从来没有真正在意过对方一样。)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芥:优雅。

你:嗯……复古吧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芥:雪狐

你:(笑了)这个形容,感觉还蛮好看的。

芥:(看向你,认真的注视着你)

你:芥川君,大概是猎犬吧。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芥:手织围巾。

你:星星手链,谢谢芥川君,我很喜欢哦。

芥:(沉默)那个时候,在下……

你:没关系的,至少手链很好看啊。

芥:以后会补上……

(其实手链是银准备的,那天是你的生日。)

(逐渐开始好奇你们究竟是为什么开始交往的……)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芥:……

你:(想了想)以前可能是我做饭然后一起吃饭?最近的话,在一起的时间还短,好像没有什么经常做的事情吧。

芥:只要小姐待在在下身边。

你:(笑)这句话太小孩子气了啊芥川君,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哦。

芥:……抱歉。(隐忍的不知所措)

你:没事的,芥川君已经进步很多啦,继续加油吧。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芥:……

你:(叹气)并没有这种东西。

芥:在下什么都可以(认真的看着你)。

你:(举起了被牵着的手)好吧,看,十指相扣了,这样也很好呢。

芥:(点头)
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芥:现在…是在下更喜欢小姐。

你:嗯,抱歉呐,我现在可能还没办法更进一步。

芥:没有这回事,现在就很好了。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芥:以前,有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,但是以后在下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,所以请……

你:(笑)嗯,我相信芥川君哦,好啦,现在正牵着手呢,不是吗?

(为什么这一组充斥着一股悲情和欲语还休的狗血气氛啊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中岛敦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

敦:中岛敦

你*****


交往时长

敦:(认真的)四个月十三天

你:(惊讶)敦君居然那么认真的记了时间,真厉害啊。

敦:(不好意思的挠头)因为我是一月一号表白的

你:(爽朗的笑了)突然就变的很好记了,感觉很不错啊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敦:(有点害羞的卷头发)很会照顾人,非常体贴,嗯……会说出很哲理又让人感到快活的话。很可靠!

你:评价这么高真让我开心啊,敦君。(笑)

你:敦君是非常乐观,及时遭受过苦难也坚持善良的孩子。还有就是非常可爱,非常的——(比划)可爱!

(两人之间充斥着互相夸奖的快乐气氛和一朵朵粉色的小花)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敦:啊……(在知识盲区)

你:我是机车党,穿着会比较简洁明朗,以深色夹克居多(笑)。不要难为孩子,他根本不懂穿衣风格这种复杂的东西吧。

敦:(居然开始做笔记了)嗯嗯……我记住了。

你:(托腮看着他,看了一会儿又笑)敦根本没有穿衣风格,基本上,可能以后我买什么衣服他就会穿什么衣服吧。这样很好哦。

敦:(迷茫的眨眼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坚定的)我…我也会努力赚钱的

你:(其实是想起来真人换装游戏了,如今憋笑并试图鼓励年下恋人)嗯,敦君一定会成功的,我等你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敦:(认真)太阳鸟。

你:(爆发大笑)哈哈哈哈哈,敦君,你是认真的吗?太阳鸟是神话生物哦,这么比喻虽然我是受宠若惊啦,但是不符合要求吧?

敦:(懵了)诶?诶诶诶?原来没有太阳鸟吗,现实生活里?

你:没关系,因为我是你的太阳鸟啊敦君!(笑着拍肩)

敦:(虽然刚刚还有点纠结,但是现在又高兴的笑了)嗯!

你:敦君很好形容啊,老虎,老虎崽崽。

敦:……老虎我是很高兴啦,但是为什么还要限定是幼崽啊?

你:因为可爱嘛。

敦:(看似接受了,但还是叹了一口气)……请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哦。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敦:生日那天,请了一天假陪我去看海边的日出,中午去吃了怀石料理,下午去了度假山庄,晚上泡了温泉然后送了我一套新衣服……(突然感觉哪里不对)

你:怎么了吗敦君?

敦:……总感觉角色好像颠倒了。

你:(笑)没有的事,人活着是为了享受,不要用那些莫名其妙的定义限制生活啊。

敦:嗯……但是我也想为小姐付出一些什么。

你:把你金子般的青春挥洒在我身上就够了(笑),你也可以带我去做你喜欢的事,有时间的话。

敦:(认真点头)好的,我会的。

你:第一份礼物,是沙滩上一块心形的石头,真的很了不起哦,非常好看。

敦:(看向你)那个,虽然……那个也可以算作礼物吗?

你:因为我很喜欢嘛。不过如果说认认真真的“礼物(present)”,表白的时候就送戒指真的是吓了我一跳。

敦:(脸红了)我不太懂……

你:(看了看手上带的戒指)不过,品味很好哦,敦君。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敦:全国各地旅游……?

你:(耿直的)我以为会是doi呢。

敦:(脸颊爆红)啊啊啊请不要说了!

你:(大笑)明明是你在全年无限制发*情啊,敦君,现在反而不让我说了吗?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敦:会突然亲眼睛……这样(脸红)

你:(理直气壮)敦君的眼睛很好看嘛。
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敦:差……差不多吧?

你:我也觉得,两个人是很平等的关系。

(唔……气氛真的好棒啊。请个别组稍微学习一下[指指点点])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敦:我…我非常喜欢小姐!越来越喜欢!(扑了过来)

你:我也是哦,敦君!(抱住并摸了摸头)


Fin.…?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