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屋触礁

微博:猈坔
花市:猈坔

[文野乙女]乖乖(上)

是一份情侣问卷调查!

野望真的好快乐啊嘻嘻嘻(调查者痴傻预警,ooc疯狂预警)

上先写社长乱步和陀总,然后下是横滨f4。

————问卷格式————

姓名

交往时长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
—————福泽谕吉—————

姓名:

社:福泽谕吉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:

社:嗯,这个问题……

你:(微笑着接话)一年三个月又十七天

社:(侧目)

你:(微笑着看了回去)有什么问题吗,福泽先生?

社:(正襟危坐)不,没有。抱歉,我下次会记得的。

你:(微笑)请继续下一个问题吧。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:

社:……很温柔。

你:(笑眯眯望)诶?福泽先生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吗?在问卷里请真实回答所有问题哦。

社:…除此之外,拥有一点让人招架不住的恶趣味。

你:啊,难道被您讨厌了吗?

社:(无奈)没有的事情,小姐也请认真回答问卷吧。

你:好的哦。福泽先生平常是很认真的人呢,不过有时候会一根筋过头让人很生气,想要堵住他的嘴把他绑在床上让他……(被对方匆忙的捂住了嘴)

(视线交汇无声交流)

你:(微笑)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:

社:和服,浅色系的……仪态非常得体。

你:嗯,因为想跟福泽先生配套嘛。因为你一直在穿深色的和服啊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社:猫

你:牧羊犬吧

社:……

你:(泰然自若的微笑)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社:怀表,谢谢小姐,我很喜欢。

你:……

社:(疑问的目光)

你:好像……是一本书吗?(不太肯定的语气)

社:……

(两人同时陷入沉默,大概是发生过什么只有双方知道的事件吧)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社:品茶聊天

你:一般是我泡茶他喝……总感觉我有点吃亏啊。

社:(居然开始很认真的思考)那么下次由我来……

你:(拍了一下手掌,笑着)我觉得可以哦。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社:(眼神交流)

你:(微笑回望)

(啊好的,懂了,就是这种默契的氛围吧!)
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社:应该是……我(不确定)

你:(微笑)这种事情……不应该是差不多吗?这样才能和和美美的生活下去啊。

社:(认真的)小姐说的是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社:嗯…我的刀粉和奉书纸……你放到哪里了?我找不到了。

你:在榻榻米下面第三个格子里。

你:(思索)要说些什么呢……啊,福泽先生,你真的不太招猫待见哦。

社:(神情一滞)这……这样吗……

你:不过我很喜欢你哦,可以连带着猫咪的份一起。

社:(非常不自在,三番两次尝试起身,最后终于站了起来,来到你身边)小姐……

你:(歪头)嗯?

社:(声线不平稳的)请问,可以同我结婚吗?

你:(出乎你意料之外,露出了难得怔愣的表情)……诶?!

(场面一度十分混乱)


—————江户川乱步—————

姓名:

乱:江户川乱步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:

乱:(看了你一眼)四个月八天。

你:是的。但是……你是通过观察我得到的结论吗,乱步先生?(猜测)

乱:(以此为荣的晃脚)乱步大人无所不知!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乱:(仿佛不打算答题)

你:(试图措辞)……嗯,很聪明,然后有时候,有些孩子气?

乱:我的年龄可比你大啊!

你:但是说是性格……

乱:(鼓脸)那你就是笨蛋!笨蛋!

你:(无奈)啊……这个回答我倒是猜到了一点。

乱:(歪头看你)

你:(好脾气的)怎么了吗?

乱:(别过脸去快速的)温柔可靠,就是有时候太迟钝了。

你:(愣住)诶?迟钝……有吗?

乱:(不再理你)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乱:她自己设计的衣服,当季是什么类型她就会穿什么衣服。

你:(惊讶)这种事你不应该…觉得很无聊然后根本不知道吗?

乱:(不满)你以为很了解我吗?才没有!

你:(一时语塞)呃……好吧,我道歉。

你:穿衣风格就是…英伦、侦探……乱步先生好像只有那一套衣服(小声)

乱:(自豪的)不,是有很多套一样的衣服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乱:树懒

你:(被噎住)咳咳……乱步先生?

乱:到你了到你了,快说!

你:……呃,猫?

乱:……你只是临时随便套进去了一个动物吧?

你:对不起,真的想不起来什么啊。

乱:(气鼓鼓)没意思!乱步大人现在想回家了!

你:再坚持一下吧,回家之后做草莓大福给你吃好吗?

乱:两个!

你:(犹豫了一下)会……蛀牙吧?

乱:(自信的)不会的!

你:(小声)蛀牙可不会因为你是乱步先生所以就不来找你啊。

乱:(跳下座位跑向你捏住你的脸,但是并没有用力)不!要!乱!讲!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!

你:……这种话放在这里居然没有违和感,稍微有点可怕啊(吐槽)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乱:帽子

你:呃……有吗……礼物……(陷入思索)

乱:……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乱:做*爱

你:不……不是啊乱步先生!请不要说这种话!太奇怪了吧!

乱:(本来很理所当然,看到你的反应反而感觉奇怪)不对吗?

你:……抱歉,这题略过吧。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乱:捏脸?

你:被捏脸吧…大概。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乱:(果断)她喜欢我多。

你:……是的,我喜欢乱步先生更多。

乱:(自豪的)哼哼!

你:(无可奈何)

乱:不过乱步大人也很喜欢你哦,不用难过!

你:(笑)好的,谢谢乱步先生哦。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你:一直以来承蒙关照,谢谢乱步先生。

乱:是哦,所以要回报我!要吃草莓大福!两个!

你:(思考)那要好好刷牙哦。

乱:嗯嗯!


——————陀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:

陀: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你:*****


交往时长

陀:(微笑)是啊……多久了呢?

你:(歪头)交往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太违和了吧。

陀:会吗?我倒不那么认为。

你:哼(轻笑着不置可否)

陀:大概是三个月吧。

你:(保持完美的假面式微笑不作答)


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

陀:小姐拥有完美的人性。

你:您想必是原罪与美德混合的复杂产物。

(请更详细一点吧)

陀:(笑)不能更具体了啊。

你:(点头)正是如此。


形容一下对方的穿衣打扮风格吧

陀:得体。

你:先生的穿衣风格…很不羁(不得体的扶额)

陀:啊,被小姐讨厌了吗?

你:(恢复端坐,并露出微笑)是的,不过要说最讨厌您的地方,穿衣风格并排不上号。

陀:真令人难过啊(叹气)

你:您并不会为此而难过的,我确信。


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应该是什么?

陀:蜘蛛

你:毒蛇

陀:哦呀,真叫人意外。

你:(拿起手帕遮盖已经快崩坏的微笑)……蜘蛛?

陀:很像哦(认真的)

你:(该死的无法反驳,但是真的有点生气

陀:小姐为什么会觉得我是毒蛇呢?(托腮转头看向你)

你:(表面上恢复了自若的微笑)大概是先生的身体很冰冷滑腻。

陀:(稍微有点意外)诶?

你:(神色自若)不然先生以为呢?

陀:(沉默,然后抬头无事发生一样)下一题吧


收到来自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?

陀:嗯……大概是一大批护卫队的枪林弹火吧

你:突如其来的绑架,和满地的死人

陀:死人是小姐的功劳吧,那些本来都是很好用的老鼠。

你:(抚发,微微一笑)真可惜,我看到的时候他们就变成死人了哦。

陀:(笑着摇头)在旁人眼里真是滴水不漏呢。


两个人在一起最经常做的事情是?

陀:探讨哲学吗?

你:我以为是先生的暗箭呢。

陀:这么喜欢小姐的我可没有做过这种事哦

你:(微笑)


独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又是什么呢?

陀:真遗憾,直到现在小姐还不允许我接触她。

你:(继续保持微笑)

你喜欢对方多一点,还是对方喜欢你多一点?

陀:啊,这可真是个好问题……

你:喜欢这种词,如果用来形容我与先生的关系,太过甜腻了吧。

陀:我觉得很好啊,这个词。我非常喜欢小姐。

你:(微笑一滞)那么,承蒙先生喜欢,非常荣幸。

陀:(似笑非笑,若无其事)那么,小姐呢

你:我现在正和你坐在这里答题啊。

陀:哈哈,那真是多谢小姐的厚爱。(突然露出了孩子气的表情)

你:(扭过了脸去)


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
陀:其实小姐可以再信任我一点哦。

你:(立刻)那是没有可能的事情。

陀:(沉默了一下)唉,真让人难过啊。

你:(并不相信)先生说笑了。

陀:(叹了口气)那么小姐要对我说什么呢?

你:(迟疑)

陀:小姐?

你:(犹豫了一下)我之前有买一个双人墓。

陀:(呆住了)

你:(保持住了镇定)死掉之后,我可以考虑跟你合葬。

陀:(反应过来,忍不住单手捂住脸笑了起来)小姐真的是……这种地方,太可爱了。

你:(不忍直视)先生,请注意你的帽子,快要掉了。


TBC.

评论(2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